如何进行高血压健康管理?今日15时专家为你支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7 16:5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小烨)为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帮助大家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血压,5月17日15时,区融媒体中心《津医面对面》直播栏目将邀请到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主任医师付士全,就高血压的健康管理问题,为大家支招!

付士全将系统讲解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相关并发症的危害、如何规律监测血压以及发现高血压后如何通过生活方式干预、如何合理选择降压药物等内容,使大家进一步了解高血压病的危害性,早期预防、及时治疗,不断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等。

届时,大家可关注调频广播FM98.7、抖音“江津观察”、视频号“江津融媒”、喜马拉雅“FM98.7江津综合广播”、最江津APP等收听收看。

【栏目介绍】

《津医面对面》是由江津区融媒体中心与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联合打造的健康知识科普直播栏目,邀请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名医和专家跟大众“面对面”,分享临床一线案例,传递最前沿的疾病防治经验,解答民众日常最关心的健康问题,助力健康江津建设。

 

编辑:黄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