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共话津中情 江津中学举办2019级毕业典礼

来源:新华网    2019-07-01 16:24

重温师生情、共叙同窗谊,感恩母校,从此再扬帆。近日,江津中学近3000名初三、高三毕业生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毕业典礼。

参加毕业典礼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江津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龚彤,副校长张志勇、蒋彬;江津中学77高校友李大明、王贞媚出席典礼。典礼由江津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祥国主持。

谢师恩 青春不散场师生同台共话情

师生同台诗朗诵。

典礼由江津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祥国主持。

“在那座美丽的校园里,我从未忘记你,津中带不走的只有你,和我在津中的路口走一走……”师生同台演唱的《青春不散场》歌曲串烧、诗歌朗诵等节目将整个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同学们为初中年级主任廖凯(左一)、高三年级主任孙华权(右一)献花。

毕业典礼上获得鲜花与掌声的老师们。

在同学们的记忆里,老师总是默默奉献,燃烧着自己的青春热血,默默耕耘,在离别的时候,同学们为他们献上鲜花与他们深情拥抱,感谢老师三年的辛苦付出。

本届毕业典礼还设置了主会场和分会场,每班派出学生代表在学术报告厅主会场就坐,班上其他同学在体育馆观看实时转播和手机直播。毕业典礼还邀请了优秀毕业生小学和中学的校领导参加,共同见证学生学习和成才的延续。

母校情 77高校友传承对母校的情谊

江津中学77高校友李大明上台讲话。

“银星奖”是江津中学77高校友李大明、王贞媚夫妇设立的专门奖项,其目的是鼓励师生和谐并进,促进江津中学教师用心工作成为教坛精英,激励学生勤奋学习成为卓越人才。教师“银星奖”已在今年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周总汇演晚会颁发。初三年级学生“优秀新生奖”将在下学期开学典礼颁发。

王贞媚女士和龚彤校长共同为“高中优秀毕业生奖”颁奖。

王贞媚女士、龚彤校长和获奖学生合影。

在毕业典礼上颁发了“高中优秀毕业生奖”,王贞媚女士和龚彤校长共同为冉锡霖、傅正航、谭淇升、彭茁越、袁瑞欣、马欣悦、周璇、刘燃、张钰涵、刘嘉文、万小川共11名同学颁奖。77高校友李大明先生在典礼上寄语同学们“存敬天爱人之心,立修身报国之志”。

话未来 校长寄语不忘校训

江津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龚彤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江津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龚彤在典礼上,再次和同学们一起重温“勤、诚、恒”的校训,希望大家都能牢记,在以后的求知岁月和人生旅程中,追寻自己的梦想,成就自己的人生。

优秀学生代表傅正航同学上台发言并宣誓。

毕业生宣誓。

学生代表傅正航同学上台发言,并和在座的同学们一起宣誓“今天以津中为荣,明天津中以我为傲”。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的发展凝聚着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心血与智慧,我们站在历史的坐标系上回望,也正是一届又一届的津中人用奋斗与拼搏的臂膀才托起了江津中学的辉煌。

责任编辑:罗美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