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才来重庆 全国“双一流”高校巡回招聘会首站揽才近千人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19-09-23 17:22

西南交通大学招聘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23日14时讯(记者 李袅)日前,重庆下半年全国“双一流”高校巡回招聘会首站亮相成都。知名在渝央企、重庆本地高校、科研院所及发展势头迅猛的高科技民企等105家企事业用人单位赴蓉参会,与873名人才达成意向。

电子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上,学子们与引才单位交流沟通。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中心承办,共组织我市105家企事业用人单位分别走进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提供岗位涵盖电气、机械、计算机等多个领域,部分岗位年薪达60万元。

招聘会前,专场推介会在3所成都高校分别开展,详细解读我市引才政策。中冶建工集团、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重庆零壹空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赛迪热工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20家引才单位代表进行宣讲推荐,为学子们提供深入了解单位文化、薪酬待遇及发展平台的机会。

“此次参与活动的人才以硕士研究生为主,用人单位现场共收取简历3303份,与873名人才达成意向,其中博士130人,硕士728人。”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我市用人单位吸纳高层次及紧缺人才搭建平台,截至10月底还有13场“双一流”高校巡回招聘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武汉、哈尔滨等11个城市相继开展。更多巡回招聘会信息可登陆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或重庆英才网查询。

责任编辑:赖流英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