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基层好党课津西片区“风采秀”石蟆上演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9-10 10:40

比赛现场

江津网讯(通讯员 王豪)9月8日下午,江津区2020年党课质量提升行动“基层好党课”评选津西片区预赛在石蟆镇举行,来自石蟆镇、白沙镇、李市镇等7个单位推选的12名党课宣讲人轮番上台进行了展示。

前三名获得者

宣讲中,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12名党员代表紧扣主题,说案例、讲体会、谈感想,尽展风采。选手们结合当前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讲述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脱贫攻坚走在前、牢记时代使命等各项工作中的先进事迹,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中国的崭新面貌,真切表达了普通党员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集体合影

整场宣讲令人回味,引发了现场党员干部的共鸣,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忠诚担当的良好精气神。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慈云镇的侯鑫、石蟆镇的王豪、白沙工业园的郑洁分别荣获比赛第一、二、三名。据了解,此次获得名次靠前的选手将参与全区党课集中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