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几江学区这样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21 16:07


江津网10月21日讯(记者 江波 通讯员 涂江锟 李佳)为丰富下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推动党建工作创特色品牌,近日,几江学区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在西城小学、菜市街小学两支部开展巡回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活动第一站,在西城小学学术报告厅,该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抵制享乐主义等相关讲话精神,交流了党员学习心得体会,汇报展示了学校节俭教育活动工作情况,号召大家争做节俭示范者、监督者和教育者。

在菜市街小学,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教育系统党员师生带头制止餐饮浪费的通知》,观看了微视频《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听取了党课《推动勤俭节约蔚然成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节约宣誓和签订承诺书。

几江学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区党委将以各支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促进各校(园)支部互学共进,进一步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规范性、严肃性和实效性,助推主题党日活动添活力增动力。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