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镇有4个摄影创作基地 大美蔡家成摄影家打卡地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26 17:05

江津网讯(通讯员侯祥) 继“重庆市江津区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在蔡家猫山、蔡家清溪沟挂牌后,10月22日,“中国风景网摄影创作基地”在蔡家镇茅湾村齐富旅游创业园、蔡家镇清溪沟叶家坝挂牌。至此,蔡家镇境内有了4个摄影创作基地,大美蔡家成了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打卡地。


蔡家镇地处江津南部,幅员面积230.5平方公里,境内有高山森林,有湖泊瀑布,有古老民居,有现代别墅,有千年古庙,有亿年石笋,有茶园风光,有笋河美景,还有双碉楼、古城墙、富硒瓜果……吸引中国摄影家协会、重庆摄影家协会、江津摄影家协会摄影家及各地摄影爱好者前往拍摄创作,创作出无数精美的摄影作品。


特别是近几年来,该镇大力实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广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青年志愿者深入农村院坝、公共场所、溪河湖岸,带领村民清扫庭院、捡拾垃圾、栽花种草、美化环境,让美丽的乡村成为了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镜头下的创作素材。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到蔡家拍摄美景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都在万人(次)以上。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