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镇:为区民兵应急力量集训保驾护航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27 17:21

江津网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付川江 )“此次民兵应急队伍集训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们定当全力以赴,加紧备战,勇创佳绩。”参集队员郭超自信满满地告诉记者。

近日,来自全区30个镇街和2个工业园的100名民兵应急连成员在龙华镇燕坝村鲁能美丽乡村参加艰苦训练,为备战重庆市2020年民兵应急力量军地联考联评做最后的“冲刺”。26日,龙华镇党委主要领导带队,前往训练场地,看望慰问全体参训人员,并为他们送上牛奶、矿泉水以及苹果、橘子等慰问品。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民兵应急队伍“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能力,同时鼓舞民兵应急连成员的斗志和士气,在全市应急力量军地联考联评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江津区争光添彩。龙华镇携手鲁能美丽乡村为此次民兵应急队伍集训给予了充足的后勤保障。鲁能集团先后投入40万元,为民兵训练兴建场地、增添各类训练器材、免费提供住宿和会议场所,给予民兵应急队伍训练方方面面的便利。


责任编辑:陈玲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