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平台共话创新 “记者下基层”今年最后一站走进滨江新城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29 17:33

推介会现场。

江津网讯(记者 苏展)10月29日,江津区“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聚焦江津高质量发展”百名记者下基层大型全媒体采访滨江新城站活动暨媒体推介会在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举行,这也是该系列活动在2020年度的最后一站。

区融媒体中心由原区新闻社、原区广播电视台、原区网络传媒中心整合而成,以“建‘全国一流、重庆领先’的新型主流媒体,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总目标,形成“一个中心统揽、三个平台支撑”的基本构架,目前拥有《江津日报》、江津电视台、江津网等11类媒体矩阵平台。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中心市场化经营工作,由中心对其进行行业指导和管理。

会议现场,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各自单位的相关情况。四面山旅投集团、双福建司、德感建司等经济社会发展平台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强交流合作等内容展开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记者团深入企业基层采访。

此次滨江新城站采访活动,记者团将深入基层,挖掘滨江新城在城市建设、商贸发展、服务企业等各方面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用全媒体方式全方位展现其成绩与亮点。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出席活动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强调。

责任编辑:陈玲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