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镇:加强食品监督 人大代表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1-19 12:28

江津网讯(通讯员 陈周鑫)近日,广兴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到辖区超市、餐饮店实地察看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人大代表施玉凯在超市查看食品安全

人大代表周宗发在厨房查看食材是否新鲜

在实地察看中,代表们一边详细察看预包装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厨房的食材、卫生条件等方面的情况,一边听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食品安全基本情况和运行管理等情况。

代表们对广兴镇和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做好日常管理工作,随时保持食品在有效期内。

截至目前,代表们共检查了邹黄超市、玉茹超市、喜瑞酒店等13家超市和餐饮企业,均管理比较到位,未发现重大隐患。

近年来,广兴镇加大平安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田文睿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