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唱歌讲述……这堂课前5分钟就很有意思!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1-20 09:52

江津网讯(通讯员 蒋书文)“当我们遇到窒息情况时,应该采取怎样的急救方法?”11月19日,江津区第2期处级中青年干部进修班的学员李华在课前展示上向学员们讲授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并且现场用模具进行了实地操作。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展示很有意义,让大家都学到了知识。

据了解,这次处级中青班第一次在党校培训的主体班上成立了班支委开展工作,“精彩五分钟”课前展示就是该班支委创新的一项展示个人风采的活动。该活动充分利用每天上课前的五分钟时间,由学员们结合自己的特长,选择不同的表现形式诵读红色经典、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工作经验、传授专业知识等。

“这样的课前展示很好,可以让我们提前进入学习状态,集中精力进入课堂学习。”学员唐灵梦表示,通过这样的平台,学员之间既展示了大家的才能,又增进了彼此的了解,班级氛围更加和谐。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学习中,学员们将会班支委的带领下开展各种活动,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现个人风采,在展示活动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