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亮旗前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27 11:02

江津网11月27日讯(记者 苏展 通讯员 陈柏君)旗帜指引方向,11月25日,圣泉街道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街道“浒溪烟云”志愿服务分队下的8支志愿服务小分队、街道辖区村(社区)的11支志愿服务小队全部获得了属于自己的队旗。

圣泉街道成立以来,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大力吸收社会各界志愿者,目前全街道志愿者总人数已超过1000人。

此次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目的是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为基础,夯实基层思想根基,密切干群关系,进一步完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新时代圣泉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

据了解,下一步圣泉街道将继续完善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注册、登记、培训、考核工作,积极开展“六讲”志愿服务、乡村大扫除、文明劝导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专业的素养、饱满的状态,积极主动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上快车道,为建设“魅力新城·品质圣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