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
院坝会上讲政策听民声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2-14 10:13

院坝会现场。记者 李佳蔚 摄

江津日报讯(记者 李佳蔚)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12月11日,区融媒体中心走进几江街道武城社区云辉丽都D区,以院坝会形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调研社区工作,并宣传介绍区融媒体中心各大平台。

院坝会上,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玉江用群众喜欢听、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区融媒体中心宣传平台,发放了宣传册以及调查问卷,让居民知晓区融媒体中心各大平台功能并通过各大平台反映自己的诉求。

随后,居民们来到了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听取了栏目介绍、平台宣传、问政平台等内容,现场进行了有奖问答等活动,最后参观了采编中心。“今天的院坝会很充实,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以后一定多看区融媒体中心各大平台发布的新闻,随时了解江津发展情况,希望江津变得越来越好。”大家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