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18 16:29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程露娜)12月18日上午,石门镇党委书记付鹏带队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贫困群众送去了棉絮、被套、大米、油等生活物品。

上午9时30分,由镇机关领导干部、村干部、以及群众代表组成的石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浩浩荡荡的从镇机关广场集合出发,先后前往李家村、金龙村、石笋山村贫困户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大家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下一步,石门镇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关先行,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引导作用,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提供更加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的志愿服务,为有需要的群体提供最直接的帮助,共同营造“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守望互助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