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中学师生共享艺术盛宴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31 14:25

古典舞《苏幕遮》

教师相声《满腹“经纶”》

现代舞《鸿雁》

诗歌朗诵《全民迎战,共抗新冠》

江津网讯(记者 李红霞 通讯员 陶登友 实习记者 邹馨毅)12月30日下午,柏林中学操场上歌声悠扬,舞姿翩翩。该校“青春映照初心,逐梦美好教育”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文艺汇演在这里精彩上演,校园里、舞台上,荡漾着欢欣,演绎着感动,流动着青春的激情。1200多名师生和部分家长享受了这场精彩的文艺大餐。

文艺汇演在热闹喜庆的教师舞蹈《龙飞凤舞》中拉开帷幕,随后,意境优雅的古典舞《苏幕遮》,动作流畅专业的教师独舞《熏香》,构思精巧的情景剧《课堂尴尬事》……合唱、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独舞、表演唱、独唱、小品、相声、诗歌朗诵、校园情景剧等22个师生节目轮番上演,你有你的绝活,我有我的专长,一场精彩纷呈、竞争激烈的才艺大比拼,令人目不暇接,心旷神怡。

一段舞、一片情,一首歌、一颗心,精彩的节目,灿烂的笑容;绚丽的舞台,欢快的歌声,师生们和着节拍,台上台下齐声高歌,一片欢腾,师生们精彩的节目,真情的表演,赢得了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没想到师生们的艺术功底有这么好,没想到孩子们有这么好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当天参观艺术节的家长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陈玲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