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离退休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江津试点5个“正能量工作室”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31 17:32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通讯员 周航)12月31日,江津区2020年退休处级干部座谈会在区委老干局会议室召开。

2020年,江津区委老干局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联合区关工委前往朱杨镇、白沙镇、区军休中心、西关社区和琅山社区等5个单位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试点打造5个“帅乡银辉—老干部正能量工作室”,充分展现离退休干部“红色引领,星火相传,银辉闪光,夕阳映照”的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先进离退休干部事迹宣传片,并听取了处级退休干部政策待遇解读、退休干部代表发言。此外,区委老干局相关负责人现场为2020年退休处级干部颁发《江津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证》。

“这是我区首次举办退休处级干部集中座谈会,希望能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区委老干局负责人表示,区委老干局将继续加强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

老同志丁仁碧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