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重庆之星”电视主持人大赛7日举行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1-05 09:27

江津日报讯(记者 李婉龄 实习记者 何小旭)青春因梦想而绽放,梦想因舞台而飞翔。昨日,记者获悉,第三届“重庆之星”电视主持人大赛决赛将于1月7日14时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来自重庆各区县的优秀电视主持人将齐聚一堂展开激烈比拼。

“重庆之星”电视主持人大赛每两年一届,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和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旨在通过比赛培养和推介一批优秀的电视主持人,加强我市广播电视人才队伍建设。

第三届“重庆之星”电视主持人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县优秀电视主持人报名参加,通过上报视频、远程评审,最终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35位电视主持人进入决赛,并参与各奖项角逐。

第三届“重庆之星”电视主持人大赛决赛将决出金、银、铜奖和最佳表现奖、最佳口才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创意奖、潜力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