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聂帅精神 全市各区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聆听报告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1-07 10:58

江津网讯(记者 邓浩)1月6日晚,在重庆市第三届“重庆之星”电视主持人大赛开赛前,全市各区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聆听了聂帅精神报告会,传承和弘扬聂帅精神,重温聂帅光辉传奇的一生

报告会现场 记者 邓浩 摄

据了解,此次聂帅精神报告会以“党交给我的任务都是坚决完成的”为主题,紧紧围绕聂帅光辉的一生为主线,采用演讲、演唱、故事、朗诵等形式,讲述聂帅感人故事,并配合多媒体演示视频,带领与会人员走进聂帅伟大的精神世界。

报告会的主要内容包括故事《少年立志图报国》《父女重逢》《子弟兵绝不与民争食》《正人正自己正家风》《为科技工作者“募捐”》,歌曲《聂帅的故事》,诗朗诵《黎明,我们向聂帅汇报》等。

鼓掌 记者 邓浩 摄

聆听完聂帅精神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聂帅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低调务实、少说多干、积极作为、善于作为的实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加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