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市镇:农业技术送上门 种植养殖好过冬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1-13 14:31

江津网讯(记者 阮瑞雪 实习记者 邓渝红 通讯员 李引)1月12日,杜市镇农业服务中心一行专程前往该镇月坝村小畅菌种植场,现场指导业主采取有效措施,科学应对当前低温天气。

“廖老师,太感谢了,你们农技中心的技术指导真是‘及时雨’,看来我还要再加强冬季防寒保暖工作哦!”在月坝村小畅菌种植场,业主潘春流对专程前来指导的镇农业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廖中诚等连连道谢。

据悉,江津近期温度持续降低。连日来,杜市镇农业服务中心组织技术人员走村入户,指导种植养殖大户做好冬季种植和养殖畜禽的防寒保暖工作,广泛宣传动员,把防寒防冻措施落实到各家各户。

根据不同的种植、养殖情况,廖中诚都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同时提醒农业种养殖大户公司和农户要随时关注当地霜冻预警信息,以便采取措施加强防护。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