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旅游度假区获“新时代·中国最美绿色生态旅游度假区”称号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1-15 15:21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龚晨希)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新时代·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成果发布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通过新闻检索、专家意见、舆情监测等综合评议程序,四面山旅游度假区被授予“新时代·中国最美绿色生态旅游度假区”称号。

绿色、生态、旅游,奖项中看似简单的字眼,实则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四面山旅游度假区的生动实践。

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土质肥沃,景色秀美,物产资源丰富。地方特色优势明显,土壤富硒、空气富氧、水质独特、森林丰茂,人们生活安逸宁静、悠然自在。

这里聚合了双生文化、古村落文化、生态文化三大文化,在国内尚属唯一。神秘的双生文化加上美丽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寻秘”。

四面山旅游度假区还聚集了“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度假需求,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吸引酒店,民宿、商业街、娱乐等项目入驻。依托山水资源,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因地制宜建设笔架山、玄武山、九月湾休闲公园;打造青堰双生文化广场、双胞胎泉、双子湖、双生庙等景观。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