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收运严防控 区城管局开展新冠肺炎感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2-09 17:44

江津网讯(记者 郭开星 通讯员 曾臻)2月9日,区城管局在江津益江环保有限公司开展城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感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 记者 郭开星 摄

当天的演练以远达公司某收运人员在进入滨江新城转运站倾倒垃圾时体温升高,疑似感染新冠肺炎为背景。在现场负责人的统一指挥下,警戒保卫组、防控应急组、综合协调组、后勤信息统计组4个应急救援组,按照职能职责和相关岗位规范要求,同步有序开展工作,对事故发生、信息报告、预案启动、协同救援、善后处理5个环节进行实战演练。

消杀演练。 记者 郭开星 摄

演练结束后,区城管局还组织现场人员参加了春节期间市容环卫安全有序工作现场展示和垃圾分类投放互动,并对江津益江环保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垃圾分类互动体验。 记者 郭开星 摄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