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稳岗留工送培训 江津2846人次获技能提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2-24 15:03

江津网讯(记者 袁菲)2月24日,江津区人力社保局主办的物业行业安全技能培训在几江街道桥南社区举行,全区31家物业公司92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3期,每期4天。在培训中,学员们将接受小区常见风险管控及法律责任、应急管理知识与技能、消防知识、电气安全知识、小区安防系统建设、安全意识教育与防范知识、风险分级与隐患排查等知识的培训。

当天,消防教官详细讲解了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随后,教官带领学员深入金科世界城小区,实地演练灭火器材的使用和消防水枪的正确使用方式,并组织参训人员一起体验疏散演练。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我区“稳岗留工送培训”内容之一。在活动期间,区人社局通过多种形式畅通培训渠道,主动对接企业培训需求,通过“网上办”“不见面”等服务方式,为企业开展培训政策解答及培训开班受理事宜。截至目前,全区共有2846人次参加各类企业培训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