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公司:多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22 09:57

江津日报讯(记者 胡耀方)日前,江津区惠农土地开发整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惠农公司”)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走进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开展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参观和聆听讲解之后,该公司党委书记王平讲授《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课,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当天,大家来到陈独秀旧居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图片和实物,深入了解党史。一件件物品、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生动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光辉事业和不懈奋斗的光荣历程,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凝聚起推动惠农公司为农服务的强大力量。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随后,王平引经据典,带来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党课结束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守必坚,攻必克,在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奋进新时代、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惠农公司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凝聚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