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中学校第二十五届校园艺术节拉开帷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0 11:20


江津网讯(记者 苏盛宇)4月19日晚,江津田家炳中学校第二十五届校园艺术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当天,来自初2023级的师生们纷纷走上舞台,展现各自绝活,以歌舞、音诗画、器乐联奏等形式,用青春、活力、激情尽情演绎了一台视听盛宴。

表演唱 《天耀中华》

古典舞 《大鱼》

活力四射的舞蹈

据悉,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江津田家炳中学校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每年都持续1个月的时间,内容包括画展、科技展、文娱汇演、跳蚤市场等。当天文娱汇演的节目是初一年级的“分站赛”。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古典到现代,从红色经典到诗朗诵,整台演出内容丰富,师生参与度高,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现场掌声不断。

舞蹈 《左手指月》

据了解,经过初一、初二、高一、高二4个年级的“分站赛”比拼后,学校将评选出最优秀的节目,参加4月22日晚间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届时,江津区融媒中心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官方号、最江津APP、元帅广场大屏幕现场直播该场文艺演出,欢迎市民关注收看。

古筝演奏

活力四射的现代舞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