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镇:人大代表助推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3 10:55

江津网讯(通讯员 侯祥)4月22日,蔡家镇人大开展主题为“宣传文明条例、争做文明代表、助推文明城区创建”的第十八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90名市、区、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认真学习了《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创建文明城区的相关文件、《江津区第十八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方案》等,对开展第十八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随后,代表们来到新开村蔡大路开展环境清扫活动,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区建设。同时,代表们还带着宣传资料走进田间地头、农村院坝、校园机关,开展系列宣传。

据了解,第十八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开展以来,蔡家镇人大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布置,除了集中学习培训还利用赶场天,在蔡家、凤仪、清溪、紫云逢场天分别开展一场文明建设咨询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组织召开一次《条例》贯彻讨论会;以“八分钟百姓课堂”、全镇117个应急广播为载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每天三次开展文明建设宣传;以这次代表活动日为契机,开展一场争当文明代表的活动、一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