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摄影家协会:开展讲座助广大摄影爱好者备战国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5 13:11

江津网讯(记者 邓浩 实习记者 李天玲)4月24日,区摄影家协会开展培训讲座,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市艺术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渝中区摄影家协会主席罗大万现场授课,帮助广大摄影家备战全国摄影艺术展

罗大万正在授课

讲座现场

据了解,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摄影展览,自1957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27届,共推出逾万幅佳作,全面展现了中国当代摄影事业的发展。培训讲座上,罗大万以《关于国展的感悟》为主题,对新时期国展作品遴选意味与导向等问题进行专业解读,并结合多年的新闻摄影实践,通过大量生动的新闻摄影案例,现场传授了新闻摄影的心得。

讲座现场

当天,参加讲座的广大摄影家们认真记录,聚精会神听讲。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深入浅出,不仅对参加国展有具体的指导意义,而且对摄影意识、摄影观念都带来重要的启发。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