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妇幼保健院“性与生殖健康”知识进校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6 09:41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通讯员张宗利)4月22日,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巡讲团走进珞璜综合保税区小学校,为该校60名四、五年级的学生上了一堂青春期健康教育公开课。

课上,妇幼专家围绕青少年生理特点、心理变化、青春期常见心理误区、青春期男女保健、预防性侵害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生动形象的动画演示、有奖问答等形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性与生殖健康观念。

据了解,该院已与多所中小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巡讲也拉开了2021年“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的序幕。

“希望通过宣教活动普及更多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相关知识,帮助解决青春期健康问题。”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院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百场讲座进心门”,提升辖区妇女儿童的健康素养,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