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人心 津三院获赠锦旗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21 15:17

江津网讯(通讯员 秦瑶)6月20日,已经康复出院的韦先生专程来到江津区第三人民医院中医理疗科,将一面印有“妙灸神针医百病 德艺双馨传四方”的锦旗送到了主治医师蓝宁的手中,并向中医理疗科的全体医护人员表达自己的诚挚谢意,感谢医护人员对他无微不至的照护。

6月初韦先生因腰痛伴下肢放射痛,翻身弯腰行走等活动明显受限,曾辗转多家医院、遍寻多名医生治疗,但效果都不明显。在疼痛难忍的情况下,他来到了江津区第三人民医院就诊治疗,经过中医理疗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细心呵护,病情得到了极大缓解,他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

据悉,江津区第三人民医院坚持不懈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把提升患者满意度作为医院工作的重要内容。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全院医务人员结合岗位职责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全心全意为辖区患者办实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实现优质服务暖人心。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