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团结湖杯’数智重庆•全球产业赋能创新大赛”长三角区域赛决赛在浙举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7-22 15:31


江津网讯 (记者 廖洋 通讯员 廖曦语 罗美慧)日前,以“数智团结 创领未来”为主题,第二届“‘团结湖杯’数智重庆·全球产业赋能创新大赛”长三角区域赛决赛在杭州举行。

自4月启动以来,此次大赛已相继在成渝区域、京津冀区域举行了区域晋级赛。本次长三角区域赛由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重庆市江津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协办,36氪支持举办。

大赛重点围绕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农业等亟需的数字化应用场景需求,征集基于机器视觉、数字孪生、5G+ 工业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企业。

此次长三角区域赛共有10个项目团队入围。经过项目路演和专家点评打分,5个项目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分别是北京灵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宇链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宇坤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芯象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联鲸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据悉,此次大赛的全国总决赛将于8月中旬在重庆江津举行,届时晋级总决赛的众多项目会一同亮相,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