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卫生健康监督业务培训会举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7-23 14:28

江津网讯(记者 游春媛 实习记者 周正靖 通讯员 黄欢)7月23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举办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监督业务培训会。全区各镇(街)卫生健康办公室负责人、专职卫生监督执法员、执法支队卫生监督员等19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通报了全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村卫生室管理、生育服务证办理等八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会议围绕监督协管“查什么、怎么查”进行系统培训,手把手教方法、面对面讲解和指导,进一步提升卫生监督协管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推动全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通过协管督导巡查,对卫生监督协管员进行现场指导带教,进一步提高协管员业务能力,确保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在基层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