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行业龙头企业即将亮相西博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14 09:25

江津日报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余潺 江佩霖)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我区将有20家行业龙头企业亮相西博会。

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

本届西博会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为主题。目前,确认有数位外国政要(前政要)、部长级官员、驻华大使、国际组织代表等重要嘉宾将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出席。

我区形象展示馆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合作馆N308展位,将宣传双福、德感、珞璜、白沙四大工业园发展情况以及江津综合保税区建设运营情况,全面展示江津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机遇的重要举措,突出展现江津城市、商贸、旅游、农业发展态势以及优越的投资环境。

据了解,我区展区将以消费品工业、富硒产业为宣传重点,组织了敏华家居、益海嘉里、荷花米花糖、丰源花椒等近20家行业龙头企业及代表性企业进行分区展示,宣传我区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及富硒之乡独特优势。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