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里开音乐会?中秋节来鲁能美丽乡村撒野赏乐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16 15:23

江津网讯(记者 张渝)秋日黄金稻田、6组乐队(音乐人)、3天音乐旅程……9月19日至21日,在位于江津区现代农业园区内的鲁能美丽乡村,小风车稻田音乐会暨中秋嘉年华将热闹来袭。

届时,一场奇妙的音乐会将在稻田里唱响。在3天的自然启蒙音乐旅程中,来自阿勒泰的草原精灵——萨尔与小西、疆乐队,原生土著的重庆力量——吾独乐队、IN2、曾楠、思思曹麟,以及游历世界10余年的知名DJ许多、民族打击乐演奏家大军等,在稻田里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作为城市边上的田园度假地,鲁能美丽乡村的活动自是不失“乡村”特色。本次小风车稻田音乐会暨中秋嘉年华还有“格林市集·乡野微庙会&后备箱公益市集”“小农人自然学堂”“篝火晚会”等娱乐项目。稻田音乐会和市集活动区域位于鲁能美丽乡村中段,在活动进行的三天中,定时将有稻田音乐LIVE SHOW、格林7号乐园舞台剧进行。

除了本次主题活动项目外,鲁能美丽乡村还拥有大量自然资源可供游客体验和观赏。tutu农场是专为都市家庭打造的寓教于乐的耕种园地,小朋友可以在父母的帮助下种植蔬菜,同时农场也支持现场采摘,把新鲜带回家。7号活力公园把大自然变成竞技场,真人CS、皮划艇、生态鱼垂钓等户外运动让人酣畅淋漓。

自驾导航:搜索“鲁能美丽乡村”即可到达。获取更多详情,可关注“重庆鲁能美丽乡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