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 使命 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巡展首场开展
搭建党史学习教育平台 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22 09:45

image.png

市民驻足观展 记者 贺奎 摄

江津日报讯(记者 贺奎 见习记者 游春媛)9月20日,我区启动“初心 使命 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巡展,首场展览走进几江街道时代广场。此次巡展旨在搭建党史学习教育平台,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本次展览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江津党史展览”五个部分,以“图片+文字”的形式,突出反映党领导重庆人民在100年伟大实践中的重要活动、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等,生动展现党领导下的重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

当天,记者在时代广场看到,所有展板整齐地摆放在广场上,现场人头攒动,丰富的内容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据了解,本次巡展将持续至2022年1月底。期间,巡展将陆续走进全区多个镇街和学校。此外,主办方还将综合运用实地布展、LED屏、公益广告等方式进行数字化展览。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