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沃车业进军新能源领域 前8月产值达1.43亿元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23 09:31

江津日报讯(记者 董志慧 通讯员 刘颖)昨日,记者从珞璜工业园发展中心获悉,重庆众沃车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沃车业”)前8月总产值达1.43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73.1%。

众沃车业是一家通过国家生产准入的一级目录企业,旗下拥有宗隆、乐剑、鑫力霸、硬功夫、钜云、好美等多个品牌。经多年发展,众沃车业已成为年产燃油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摩托车及新能源车辆15万辆的摩托车整车生产企业。

今年前8月众沃车业产值为何大幅增长?企业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众沃车业一直重视科技创新,在研发、创新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今年,众沃车业积极推进以ERP为引领的信息化改造升级,提高了企业生产运营效率,产值得以大幅增长。目前,众沃车业全线投产,订单不断。

接下来,众沃车业将继续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实施主要零部件生产线智能化改造,购置更多机器人设备。同时,企业还将优化运营模式,调整各子品牌公司的业务架构,整合采购、生产和销售流程,助力江津工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