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开班
175名业务骨干集中“充电”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29 09:38

江津日报讯(见习记者 何雨 通讯员 黄飞)9月26日,江津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全区175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集中“充电”。

据了解,此次专题培训班从9月26日至30日,共计5天,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创新行政管理和服务方式,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提升全区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学习先进、开阔视野、打开思路、创新工作模式,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

培训班将理论性和实用性高度融合,结合全区工作实际,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各行业领域专家等10位老师,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电子政务能力建设、政务服务能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10个专题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相互学习,凝聚力量,努力创新,学以致用,为助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区长刘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