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综保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15 16:26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通讯员 李婷婷)12月10日,江津综保区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布置江津综保区当前重点工作。驻综保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综保区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综保集团及全资、控股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全体职工干部要在攻坚克难中诠释忠诚、在创新发展中展现担当,努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要强化大局意识,以大局意识适应改革发展的新格局。要紧盯项目不放松,盘活做大存量项目,加快推进项目投产投运。要千方百计拓展增量项目,发挥优势,务实推进。要扎实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瞄准年度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挖掘潜能。要把握机遇,“干”字当头,锻造出更强大的合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