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与保坪村党委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15 17:3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刘林虎)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江津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联合保坪村党委在先锋镇保坪村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

活动开始,由区委党校一级调研员、区委讲师团成员陈宗明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视频,并结合江津本地党史,系统梳理了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帮助大家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准确、更加透彻、更加深刻的理解。

随后,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大家分工合作、共同劳动,对农户家进行整理、打扫和清洁,对院落进行美化、绿化、亮化,同时还帮助采摘花椒、柑橘,清洗红薯,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