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传达学习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05 15:19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刘万萍)12月31日,区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区科协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夏祖海传达了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江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未来五年江津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区科协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在学习后认为,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为科协机关开展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将切实把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到行动中,立足“四服务”职能定位,团结引领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的奋斗姿态,以强化政治引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强化平台建设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强化全域科普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强化调查研究高效服务科学决策、强化科技赋能精准助力乡村振兴、强化自身建设提升科协服务能力等“六个强化”为抓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奋力推动新时代科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