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 区妇幼保健院为百余名孕妈妈送健康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3-10 14:5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赖欣雨)为营造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共享愉快的孕育时光,3月8日,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了一场以“三八女神节,让健康为爱加分”为主题的公益讲座,吸引了100余名孕妈妈及家属参加。

活动中,该院乳腺科主任张志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乳腺结构、乳腺癌病因、乳腺癌的临床表现、治疗原则、自我检查等方面进行讲解,使大家对妇女最常见的乳腺疾病有了全面清晰的认知,了解到这类疾病并不可怕,可防可治。

体验分娩疼痛的互动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在助产士现场指导下,准爸爸们通过模拟仪器,体验最高级别为十级的疼痛,切身感受孕妈妈的孕育之路。

“通过这样的‘参与体验式’的活动,让准爸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孕产期的基本保健知识。”孕妇学校负责人表示,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以群体保健为抓手,每周免费向广大孕产妇提供产前保健、产后育儿指导等一站式服务,每年惠及群众上万人次。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