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唐大军主持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04 09:44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听取2022年度助企惠企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2023年助企惠企工作,审议《江津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不折不扣落实各级纾困惠企政策,用“真金白银”的扶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用心用情抓好资源要素服务保障,以务实举措为广大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各有关部门服务企业工作有亮点、有温度,有力增强了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做好稳企惠企助企纾困各项工作,支持企业提振信心、更好发展,切实稳住市场主体、稳住经济大盘。要深化服务企业意识,加强惠企政策宣传,提升政策知晓率,推动中央、市级、区级惠企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以政策红利激活企业发展活力。要全面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持续营造审批更快、流程更优、体制更顺、机制更活、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江津创业有信心、投资能放心、发展更安心。要树立与企业共渡难关的意识,围绕市场主体需求,帮助解决好企业在市场开拓、企业融资、物流运输、稳岗拓岗等方面的困难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是开好区“两会”的基础,要深入研究2023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事项,合理确定发展目标,谋准谋实抓手载体,推动报告内容更加符合江津实际。要继续修改完善,力求内容更准确、语言更精炼、文风更朴实,努力形成一份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激发干劲的好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预算执行、招商引资等工作。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