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教育系统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0 09:56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1月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秦敏一行来到朱杨镇,在朱杨中学看望慰问了长期坚守在教育一线的在职教师。

当天,秦敏实地调研了朱杨小学学校迁建工程推进情况,察看朱杨中学校园建设情况,听取石门学区管理中心对辖区教育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石门学区各个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校管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仔细询问教师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分别向石门学区困难党员代表、困难教师代表、困难学生代表以及蒋正全烈士家属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秦敏对教师们长期扎根基层教书育人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民生之本,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教育作为重中之重,支持学校设施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教育创造良好条件;相关部门要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切实解决好教师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守初心、立足岗位,努力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不断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