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绩 谋思路!区招商投资局开展2022年工作总结述职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0 15:23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王豪)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全面准确了解干部的工作业绩和工作能力,强化素质能力提升,1月9日,区招商投资局开展2022年工作总结述职活动,局机关所有科室负责人逐一登台亮相,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示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并对来年工作提出规划。

“2022年我们团队坚持‘招大引强、招新引优’的工作原则引进一大批重点项目,投资额近27个亿”“ 去年我们科室以重大项目为目标,采取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基金招商等方式,招商成绩取得重大突破”……述职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照岗位工作职责和年度工作目标,对2022年履职情况、工作实绩、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逐一进行展示。述职现场亮点纷呈,掌声不断,既展示了招商人的风采,又分析探讨了问题,还分享了经验。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发现问题、锤炼队伍。”区招商投资局主要负责人说,江津招商工作要做到高质量,打造一支专业化水平的招商队伍是关键。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招商人能够以饱满的精神、清晰的思路、主动的态度、务实的行动真抓干实干,争取再创佳绩。

据了解,2022年以来,招商投资局积极筹备“100+N”的招商人才储备库,通过举办“招商课堂”、组织外出学习、干部交流等方式强化干部素质提升,招商动力持续增强,招商选商理念持续优化。

功夫不负有心人。先后引进了投资百亿元的西南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基地、上海荃吉康投资10亿元的荃吉康新型植物胶囊研发生产基地、南侨食品投资4.8亿元的淡奶油及冷冻面团生产加工基地等项目近200个,招商引资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累计1149亿元。其中消费品工业招商经验获得市长批示表扬,并成功为我区争取获得全市唯一的“重庆市山地丘陵智慧农机特色产业基地”授牌。

接下来,区招商投资局将继续围绕全市“2+6+X”产业布局及全区“五地一城”奋斗目标,不断提升全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整体水平和工作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量发展持续注入招商动力。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