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柏林镇群众送温暖 民建江津区委会开展“四下乡”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1 15:33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樊晓飞)1月9日,民建江津区委会在柏林镇复兴村开展2023年送“法律、科技、文化、卫生”四下乡活动,把温暖和实惠送给当地群众。

据了解,“四下乡”活动是民建江津区委会积极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展乡村建设行动、弘扬民建“致富思源、回报社会”优良传统,而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亮点工作。该活动主要以服务“三农”为基础,旨在传播先进文化、推广科技知识、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农民群众的致富本领。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经开展了10余年,惠及基层群众4万人次。

活动现场,民建江津区委会组织了法律、科技、文化、卫生等方面的会员和专家来到柏林镇复兴村,现场为基层群众开展农业科技知识指导、健康义诊咨询和科普、法律宣传、赠送书法春联等活动。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化肥农药减量等宣传资料600份,赠送价值5000元的药品。

在随后举办的“大手牵小手、爱心暖童心”捐赠仪式上,民建江津区委会为柏林镇付家学校提供了1万元的爱心捐赠,还向该校的留守儿童赠送30个爱心大礼包。

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津区委会主委谭厚国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