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粮油生产 筑牢安全底线——记市人大代表周雪林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2 09:25

见习记者 谢君

“不论外界如何变幻,始终保持初心:踏实的工作,简单的生活,努力的学习。”这是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品管部油脂QC组副主任周雪林常说的话。作为市人大代表、基层工人,周雪林始终坚持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工作,用自己的言行来诠释人大代表的使命与责任。

自2011年农产品质量检测专业毕业起,周雪林回到家乡学以致用,在品管部化验室深度学习专业知识,坚持从事粮油产品质量检测与管控,积累丰富的食用油质量管理专业经验,掌握粮油生产全链条的工艺流程。她深知食品质量与安全的重要性,在工作中态度严谨,对食品安全与质量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每年经历市场随机抽检100余次,均为合格。2022年10月,周雪林在团队中全力协作推动品管部化验室成功通过CNAS认可。

作为市人大代表,周雪林积极建言献策,既向上传递人民群众的诉求,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也推动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有效落地。她曾提出了《关于探索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公共租赁房的建议》《关于加大乡村入户道路建设财政投入的建议》等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及采纳。

闭会期间,周雪林向相关部门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此次市人代会上,周雪林将重点关注工人就业、一线工人福利等问题,把群众心声带到市人代会,履行好代表职责,为群众服好务。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