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2 09:2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兰、副区长李彤、区政协副主席徐高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妇女和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问候。

38岁的困难妇女廖中琴是几江街道武城社区居民,身患二级残疾。因其丈夫过世,廖中琴依靠低保金和父母、儿子相依为命。罗明兰来到廖中琴家中,热情地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廖中琴手中,详细询问了廖中琴一家的生活起居情况。罗明兰表示,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妇女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让她们真切感受到被关爱的温暖,鼓起快乐生活的勇气。

困难儿童何希(化名)目前就读于田家炳中学初中部,由于父母离异,她与外婆相依为命,生活较为艰难。李彤来到何希家中,向她送上新春大礼包和慰问金,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她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李彤表示,相关部门要经常关心何希的日常生活和身心发展,加强对孩子思想品德方面的教育,为何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

困难妇女衷敬敏今年47岁,有精神二级残疾,家住几江街道北固门。目前,衷敬敏和上初中的儿子寄居在其母亲家。徐高来到衷敬敏家中,为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相关部门在生活上多关心衷敬敏一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