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海事处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2 17:11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莉)1月10日,江津海事处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江津海事处党总支书记蒙和彪主持,特邀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万金容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万金容书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清楚、透彻的解读阐释,对江津海事处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产生了强大的助推和助力作用。

蒙和彪指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解读明白透彻,解答交流耐心细致,宣讲既有高度,也有温度,还很接地气。他要求江津海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学习解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护一江碧水东流,服务江津区“五地一城”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在努力交出优异成绩单的生动实践中彰显更大作为,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