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宣讲团走进白沙建司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2 17:12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谢君 通讯员 王桐)1月12日,区国资委宣讲团走进白沙建司,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白沙建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区国资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就修订情况进行说明。

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悟理解,更加准确全面地把握其中的新观点新要求,下一步将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结束后,白沙建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元德同志从狠抓资金保障、经营性项目落地、文旅产业协同发展、党风廉政工作等七个方面向区国资委一行进行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分享市场化探索心得。

会后,区国资委一行来到白沙工业园百亿级光伏项目——武骏重庆光能有限公司,现场参观光伏玻璃深加工制品车间、光伏组件车间,并向现场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项目进度、生产运行、工艺流程、产能规模、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