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进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11:17


江津融媒讯(记者 邓浩 通讯员 吴秋雅)1月12日,冬日暖阳之下,柏林镇柏林社区正在开展一场院坝会,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聆听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陈华良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了解,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广大农村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由4名领导班子带队,组建成4个宣讲分队,分别到柏林镇柏林社区、兴农村、沙河村、东胜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宣讲,当地100余名群众参与。

现场,宣讲队成员讲群众亲切的江津话,从群众能感同身受的家乡的变化入手,讲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围绕群众最感兴趣的惠农政策、农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讲解中国式现代化的蓝图、内涵和首要任务。宣讲完毕,宣讲队还对当地的困难党员和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送上了一份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

下一步,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还将组建青年宣讲分队,深入各镇街、各村社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宣讲,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江津大地上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