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嗣镇:拓宽产业路 奏响振兴曲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02 16:4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曹忠录 傅博)“产业路通到了家门口,连到了田地边,现在出行更安全了,干农活也更方便了。”昨日,看着眼前宽阔明亮的道路,贾嗣镇龙山村村民温龙祥高兴地说。

产业路如河流般蜿蜒环绕在田间地头 傅博 摄

“过去,这条路路面坑洼不平而且狭窄,车子开起来非常颠簸,随着村中产业发展,道路沿途栽种有青梅300亩、金丝皇菊100亩、红花香桃50亩,路况不佳严重制约了这些产业的发展,道路拓宽硬化后,大大方便了这些特色农业产业的管理和运输,节约很多成本。”龙山村本土人才张陶介绍。

据了解,该产业路项目为贾嗣镇2022年度抓党建促振兴试点示范项目,项目总投入60万元,其中市级财政资金补助50万元,自筹资金10万元,道路全长1800米,宽度3.5米,并在弯道处进行了加宽,每200米增设了1个会车道,在促进产业发展的同时,改善了周边40余户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有力助推乡村振兴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