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儿童安全 远离产品伤害

2023-05-23 17:37

活动现场 记者 胡耀方 摄

活动现场 记者 胡耀方 摄

活动现场 记者 胡耀方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为持续发挥公益科普讲座对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安全的促进作用,提升广大学生质量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5月23日,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我区四牌坊尚融小学校举行。

此活动由重庆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市缺陷产品召回中心、江津区市场监管局和四牌坊尚融小学承办,活动主题是“守护儿童安全、远离产品伤害”,尚融小学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有奖竞答、实物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市缺陷产品召回中心工作人员围绕儿童玩具、学生文具、儿童服装等多种与青少年健康成长息息相关的儿童和学生用品,展开了质量安全知识宣讲。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们的质量安全意识,唤起了大家对中小学、幼儿园儿童和学习用品消费安全的关注,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