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30%!新美味佳前4月产值超4500万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6 15:30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刘行花)日前,记者从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获悉,重庆新美味佳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美味佳”)今年前4月实现产值超4500万元,同比增长30%,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新美味佳是一家从事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等业务的企业,主要为火锅店、餐饮、商超等生产、提供食材关联产品,如脆毛肚、鸭肠、鹅肠等。该公司投资5000万元,厂区面积约600平方米,于去年7月投产,12月就升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公司与锅圈、饭巢等品牌均有合作,今年前4月订单量超3000万份。”新美味佳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在全国各地布局多个无菌洁净生产车间,拥有自己的研发、品控及销售服务团队。其中,有关毛肚的生物酶发酵技术得到突破,实现了碱到酶的转换,积极践行绿色健康的宗旨。

接下来,新美味佳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设食材类相关的体验馆,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和喜欢企业产品,并朝着预制菜的方向开辟新道路,为公司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